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3:38 人民网-市场报

  欧洲软件巨头进中国SoftwareAG结盟合力思

  本报讯日前,欧洲最大、最成熟的系统软件供应商德国SoftwareAG与合力思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宣布,双方合作建立的SoftwareAG中国销售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并开始在国内推广SoftwareAG优秀的XML业务集成解决方案。

  近年来,XML方案已成为实现业务数据和流程管理的主要手段,也是实现跨企业信息协作的主要途径。同时,XML技术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SoftwareAG亚太区负责人表示,双方此次牵手将加快XML及Web技术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合力思方面则表示,他们的目标是走向世界,此次合作对合力思日后在欧洲拓展业务将有很大帮助。

  (文波)

  GXS推出新一代B2B解决方案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B2B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供应商GXS推出全新的B2B网关软件解决方案,专为企业提供统一平台以优化全球交易伙伴之间的业务整合。GXS屡获殊荣的软件及服务与webMethods业界领先软件相结合,造就了功能强大的GXSEnterpriseGateway(tm)及GXS Partner Gateway(tm)软件解决方案。

  GXS产业和产品营销副总裁康尔凡表示:“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下,企业外包生产及商业流程是大势所趋,企业与交易伙伴之间的协作也必须以最有效、最经济的方式进行。今天,任何规模的企业,不论它是零售商、生产商、财务机构、汽车制造商还是高科技厂商都可通过GXS的B2BGateway方案,实现这种最具成本效益的外包方式。”

  《市场报》 (2005年11月02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