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楼市快讯:恐龙展闭幕正佳广场丁财两旺(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42 金羊网-新快报
  10月30日,正佳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恐龙化石大展成果分享会,欢送“恐龙”离开,为展出历时一月的“龙腾正佳-中国恐龙化石大展”画上完美句号。正佳广场在这个金秋十月为广大市民呈上了一席前所未有的“恐龙盛宴”。

  据悉,此次恐龙化石展首次在博物馆外的商业广场内举办,正佳广场也在恐龙展期间推出让利酬宾活动,与史前巨龙形成联动效应,吸引大批市民前往参观、购物。恐龙化石展出一月,正佳广场参观客流高达1060万人次,在国庆黄金周连续七天日均客流超百万,展览高峰期来参观的市民更是大排长龙。

  当
然,最开心的莫过于该商场内的商户,他们兴高采烈地表示,因为恐龙展的举办,客流迅猛增长,生意好做,全场皆大欢喜。统计数据显示,与“五一”黄金周相比,正佳广场在恐龙展期间客流增长了约30%,营业额提升了40%,场内主力商户表示,恐龙展期间营业额有1—3倍的提升。

  在10月30日举行的恐龙化石大展成果分享会上,正佳广场负责人将一截恐龙尾骨郑重交回北京自然博物馆馆长手上,标志着展览圆满落下帷幕。据悉,恐龙化石展于11月1日起正式拆架,展品直接运回北京自然博物馆。

  为让市民可以过足“恐龙瘾”,正佳广场将从当日起举办为期一月的“恐龙展成果展”,欢迎市民参加。

  (李琳)
楼市快讯:恐龙展闭幕正佳广场丁财两旺(图)
图:孩子们送别恐龙化石离开羊城。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