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平(凉)定(西)高速公路奠基开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6: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

  新华社兰州10月31日电甘肃省第一条由亚洲开发银行资助的国道干线——甘肃平凉罗汉洞到定西十八里铺段高速公路于31日正式奠基开工。

  平(凉)定(西)高速公路是目前甘肃省公路建设外资项目中最大的一个,也是中国
2003-2005年亚洲开发银行资助交通项目中最大的项目之一。按照国家“十五”和“十一五”规划,平(凉)定(西)高速公路是国道312线在甘肃省境内的组成路段,其中的部分路段是西部大通道银川至武汉公路在甘肃省境内的组成路段。

  据了解,平(凉)定(西)

高速公路横穿丘陵和山地,将连接中国西北的两大经济中心——兰州和西安。同时修建的配套项目还有收费站、隧道、桥、服务区域以及行政办公楼。另外,为改善与偏远地区的交通,还将整修470公里的地方公路。

  平(凉)定(西)高速公路全长258公里,按照双向四车道标准建设,计算行车速度每小时80-100公里,工程预计总投资76.8亿元,预计于2009年9月完工。(记者赖安林)(来源:合肥报业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