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技能大赛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 10:28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 “北京现代杯”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职业技能大赛日前落下帷幕。

  本次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职业技能大赛,是机械工业系统配合落实“国家高技能人才工程”和“机械工业高技能人才振兴规划”而开展的建国以来首次以机械产品制造类职业(工种)汽车装配工为选拔、参赛对象的一次竞赛表彰活动。

  经过大赛各集团赛区的精心组织和初赛阶段的层层选拔、严格控制,最终在保证完成各环节程序和《汽车装配工职业标准》技能知识要求质量的前提下选拔出进入总决赛的选手。

  决赛选手120名都是经过岗位练兵、技术比武、职业技能鉴定考核等各种形式的初赛活动,从近万名同行竞技手中脱颖而出的。

  “北京现代杯”全国首届汽车装配工职业技能大赛,采取行业组织和相关部门主办、企业公益性支持的方式进行,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冠名本次大赛。还有多个企业、单位对大赛活动进行了不同形式的赞助和支持。

  (朱玉)

  《市场报》 (2005年10月31日 第十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