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合国“节能明星”冰箱又添新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 09:14 中国经济时报

  笔者从科龙总部了解到,容声“节能明星”冰箱即将有3-4款新产品推出,其节能水平又有突破,最低日耗电仅0.28度,再一次刷新节能纪录。而且,科龙最近与国际著名设计公司共同开发的最新外观,将首次运用到这几款冰箱上。2006年的新版“节能明星”冰箱,将集节能与时尚于一身,继续引导行业潮流。

  2003年11月,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环保总局、中国家电协会在京联合宣布,在中
国节能氟里昂替代冰箱招标项目中,科龙独家中标“节能明星”大奖;同时又与海尔、新飞一起共获“节能进步”奖。参加“节能明星大奖”、“节能进步奖”竞标的企业共有9家,包括国外冰箱品牌西门子、松下、夏普等,也包括国内冰箱品牌科龙(容声)、海尔、新飞、美菱等,堪称世界冰箱巨头间的节能技术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科龙冰箱BCD-209以承诺日耗电0.42度,实测耗电低至0.35度/天,节电量稳居第一名,一举夺标。

  节能明星

冰箱推向市场后,以其世界领先的节能水平,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一举跃居节能冰箱销量排行榜首。

  为了进一步推动“明星”效应,科龙对节能明星系列冰箱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今年初又推出玻璃门的“

钻石版”节能明星冰箱。这种冰箱日耗电量低至0.33度,其门面板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绿彩晶和蓝彩晶的玻璃,而且在面板上镶嵌了109颗璀璨夺目的“宝石”,外观时尚华贵,在卓越的节能性能之外,更象征一种高贵和永恒,成为新婚夫妇、白领等成功人士的首选,一经推出几乎被抢购一空。

  技术、性能指标的不断突破,推动了“节能明星”冰箱的大量普及,也推动了国家环保总局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这一招标项目的成功实施。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