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央视来哈对话“品牌与招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 09:2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记者

  作为中国经济的一个“晴雨表”,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有什么新动作?10月21日,来自哈尔滨及东北地区的知名企业代表100余人,共聚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参加了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

  据悉,哈尔滨是今年央视全国招标说明会6大场区的最后一站。会上,以“《对话》特别版———品牌与招标”的形式,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和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厂长汪兆金、黑龙江省五常葵花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彦斌、哈飞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张抗洪就“品牌与招标”的话题进行对话,并和与会客户代表进行了互动。说明会上还展示了中央电视台的节目资源,公布了今年最新的招标政策。

  

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东北地区的企业家胸怀天下,黑龙江地区一直是中央电视台的重要客户群所在地,以哈药六厂、三精制药、葵花药业、哈飞汽车等为代表的企业群已成为区域经济的核心部分,也是央视招标每年必到的大客户。2006年,随着更多黑龙江品牌的崛起,肯定会有更多的黑龙江企业走上央视大舞台,走到全国消费者面前。

  链接

  央视招标11年回顾

  11年间,1300多家次的企业参加了招标,中标额累计200多亿元。

  1994年11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食堂三楼举行了央视的第一届广告招标会,当年参与企业93家,争夺《新闻联播》和《天气预报》之间的13条5秒广告,招标金额3.3亿元。

  2004年举行的广告招标会吸引了来自企业界、广告界嘉宾1000多人参加,竞争362个标的物,招标总额高达52.48亿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