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民航第三季度全行业航班正常率达八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 22:09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十月二十四日电(记者周音)中国民航今年第三季度全行业航班正常率为百分之八十点二九,略低于今年一季度和二季度。但是,所有航空公司的航班正常率都达到了民航总局要求的百分之八十的目标。

  民航总局今日公布:二00五年第三季度全行业计划航班三十六万三千四百六十班次,其中不正常航班六万九千三百四十九班次。

  此外,民航总局还公布了行李运输差错率为万分之二点四零,货物运输差错率为万分之零点四九。

  据知,今年第三季度民航总局、各地区管理局和民航总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共受理旅客对航空公司的有效投诉达九十八件,民航业同期共运送旅客三千八百九十三点四九万人,旅客投诉率为万分之零点零二五;共受理旅客对机场的投诉达十八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