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晨市况:大盘小幅振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 14: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上午消息 记者韩平报道:今晨股指小幅上落,个股跌幅趋缓。

  今晨上证指数开报1135.61点,跌0.34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2436万元;深成指微涨1.43点,报2763.54点,集合竞价成交金额为1304万元。

  今晨开盘两只个股涨停,即新华光及第一医药,前锋股份、置信电器及*ST东海涨幅超
过5%。第三批股改股率先亮相的上海金陵,开盘价为3.5元,跌27%,之后最低跌至3.28元,由于该股十送四的自然除权价为3.41元,因而该股股改并未能如前两批股改股为投资者带来收益。G金陵的贴权权走势,将影响后继股改股的预期。今晨中小板个股走势波澜不惊,最大涨幅不足1%,达安基因跌幅最大,跌去3%。

  因业绩扭亏为盈而复牌的*ST天海,今日进入第三个跌停板,复牌首日追高者悉数套牢。三九发展以及雄震集团一度也跌去7%。

  至9时50分,上证指数报1138.94点,升2.9点;深成指报2770.72点,涨8.61点。两市总共成交近15亿元。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