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UPS“卷款失踪”总裁终现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2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UPS亚太区总裁“卷款失踪案”终于得以澄清。昨天,UPS在上海举行的“全球志愿服务周”活动上,其亚太区总裁肯·托罗正式现身,陪同UP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埃斯丘共同访问了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今年9月以来,关于肯·托罗卷款失踪的传闻沸沸扬扬,据称与“飞单现象”有关,即销售员将本企业客户的订单私自转卖给竞争企业赚取高额回报的行为。事实上,自从肯·托罗7
月27日在北京出席UPS成为2008年奥运会物流和快递服务赞助商签约仪式后,直到昨天才再度出现在公众视线内。

  UPS总部就此发布的正式声明称:肯·托罗前段时间是去印度出差,并没有卷入任何经济问题。公司若确实出现经济问题,问题也是出在代理UPS业务的中国代理商身上。

  不过,无风不起浪,这桩离奇的传闻暴露出UPS在华业务陷入了代理困局。去年年底,UPS向中外运支付1亿美元获得独资身份,到今年底将直接掌控中国23个城市的国际快递业务。但急速独资的步伐使其对中国货运代理商良莠混杂的现状有些“水土不服”,一些代理商隐瞒代理货物的实际重量,将逃掉的货单转给其他公司牟利。目前,UPS总部已着手对中国地区代理商问题进行调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埃斯丘现身上海,应是UPS公司业务治理全面整肃的征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