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举办顶级私人物品展览 参展物品无奇不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 11:2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直升飞机、堪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珠宝、世界顶级跑车云集申城。一场名为“世界顶级私人物品展”日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揭开“神秘面纱”,并首次面对6000多名指定人群展出。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参展的物品无奇不有,现场还将出售一架美国产的直升机,但它的价格还是保密的。

  运输费用昂贵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30多万元可不是一笔小数目了,但这只是部分顶级跑车的运输费用。“由于这些展品都是贵重物品,来自世界各地的25辆顶级跑车分为海运、空运两种方式运输过来,全部都是整车托运的,风险相当大”。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熊先生告诉记者,其中空运采用的是航空板,重量达到1.5吨,仅这一项运费就要30多万元。

  参展商品“顶级”程度

  记者查阅参展品的名单发现,Hummer(

悍马加长)、Lin-coln(林肯领航员)、Maybach(迈巴赫)等不少顶级
跑车
身价远远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其中还有不少是刚刚从生产厂“新鲜出炉”的,甚至连中文名字都来不及起。“比如,产自美国的顶级跑车Saleen全球每年的产量只有50辆,这次是首次来到中国,价格起码是在1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在这一场世界顶级物品展览中,不仅仅是世界顶级跑车“唱主角”,全球独一无二的无价珠宝也将“一展风采”。记者看见这个名叫“矢车”(YAGURUMA)的多功能首饰的图片,乳白色和银灰色的表带相间,在它的制作材料上标识为18K金、18K白金、铂金(无价珍宝)。据悉,它还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该珠宝在1937年首度现身在巴黎国际展会上,当时它被人买走后,一直到1989年才在纽约的拍卖会上露面。此后,由日本的顶级珠宝商———御木本珠宝(MIKIMO鄄TO)买下以后,一直珍藏于御木本博物馆中。有意思的是,精美别致的“矢车”在巧夺天工的设计下,可以被分离成12款不同造型的其他首饰,如戒指、发针、胸针等。

  4类人群受邀请

  由于这是一场“重量级”的贵重物品展览,对此主办方只邀请了4类顾客群体作为嘉宾,他们是指定合作伙伴、上海市各大商场VIP会员、高级会所会员和展商特邀的客人。熊先生对记者解释,该展览前3天只对指定顾客开放,最后一天,市民可以购票“一饱眼福”,但票数也是限量的。(吴晓青)(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