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息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9日 10:22 人民网-市场报

  春兰连续六年荣登国家出口名牌企业榜

  本报讯自1999年被国家原外经贸部确立为首批“重点支持和发展的名牌出口商品”企业后,春兰至今已连续六年荣登此榜。这表明春兰在“走出去”的战略上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

  与此同时,春兰还加大了国际市场的细分力度,以诚信、高质、优价最大限度地吸引海外客商。近年来,春兰已开辟并细分出了南美、澳洲、东欧、西欧和非洲等新的市场,新市场的贡献率占到春兰产品全部出口的1/2强。

  据悉,今后一段时期,

春兰将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开拓全球新市场,在加大新型家电、压缩机出口的同时,加快如高能动力镍氢电池等高技术产品的大批量出口。

  (孙广明)

  克莱斯勒携旗下产品亮相天津车展

  本报讯日前,有着80多年传奇经历的克莱斯勒携旗下多款进口车辆参加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参展车辆包括克莱斯勒300C、大捷龙,以及在中国鲜见的交叉火力(Crossfire)。克莱斯勒派出豪华阵型参展天津车展,足以显示克莱斯勒对国内消费者的重视,不仅把顶级产品向国内消费者展示,同时也把克莱斯勒富于经典的传奇故事带给国内消费者。

  克莱斯勒负责人表示:“克莱斯勒品牌参加此次天津车展,能够让中国消费者领略克莱斯勒的传奇经典,满足中国消费者极富个性的需求。未来,克莱斯勒将在细分消费市场的基础上,通过多品种、宽系列的一贯优势赢得发展空间。”

  《市场报》 (2005年10月19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