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看热闹”的购房者减少 军博房展成交2000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 2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中新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北京日报报道,为期4天的第19届军博房交会16日落下帷幕。本届房交会共吸引了12.8万人入场参观,意向成交房屋套数2033套,意向成交金额13.7亿元。中小户型仍然扮演着房交会的主角。

  在本届房展会上,全部参展的51个项目中,每平方米6000元以上的占54.9%,5000元至6000元的占21.5%,4000元至5000元的占6%,4000元以下的占17.6%。其中,四环以内每平方米价格在6000元以上的项目占67.89%。

  

二手房成为本届房展会的一大亮点。据统计,展会上咨询二手房的消费者占到入场总人数的一半以上。

  与一个月前举行的国贸房展上意向成交房屋2301套、成交金额14.69亿元的“战绩”相比,军博房展确实是略逊一筹。同样略逊一筹的还有参观人数,军博房交会的参观人数只是国贸房展的三分之二。

  但是房展会上“看热闹”的购房者正在减少,倾向于“该出手时就出手”的购房者逐渐多了起来。记者在现场遇到的多位购房者也都表示,北京

房价近一段时间比较稳定,短期内降价的可能性也很小,如果有需要就会考虑出手买房,捂着钱袋继续等下去的意义不大。

  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陈淮曾说过:“买房就像买衣服,当人们觉得价格不合适或者看不清价格变化的走向时,就会持观望态度。”现在天气凉了,自然要加件衣服,买房应该也是一样的道理。(刘宇鑫)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