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华人寿生死合险再出江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 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李青、通讯员王明友报道:今天开始,新华人寿正式推出个人两全保险产品———“美满安康两全保险(A款)(分红型)”。

  所谓两全保险,又称生死合险,简单来讲就是死亡保险加生存保险。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身故,受益人领取死亡保险金;如果保险期满,被保险人健在,则领取生存保险金。除了新华人寿今日推出的美满安康两全险,目前广州市面上各家寿险公司均有两全险叫卖
,如平安的鸿利两全险,中国人寿的鸿鑫两全险、泰康人寿的新天寿两全险等。

  “在分红上,这些两全险基本相同,均采用现金分红的方式,一般为‘三年一返还’。”保险专家表示。但在投保年龄和保障年限上,各家保险公司略有差异。如新华人寿美满安康投保年龄为30-56周岁,保障终生;平安鸿利投保年龄0-65周岁,保障终生;国寿鸿鑫30天-60周岁,保障到80周岁;泰康新天寿6个月-55周岁,保障到100周岁。

  据介绍,“在复利增额的方式下每三年返还有效保额的9%,直至终身”是新华人寿新品的一大卖点。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