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套餐剔除薯条可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 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老对手麦当劳不愿评论

  本报讯 (记者王蔚然)肯德基套餐“薯条+可乐+汉堡”的传统搭配已被取消了。昨天,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宣布,全国肯德基餐厅将推出全新的“蔬果搭配餐”,以沙拉、果珍取代原有的薯条和可乐。

  此前,肯德基提出“为中国而改变,全力打造新快餐”,倡议所有同业共同关注中国人的饮食健康,特别是注意蔬果品种的推广,引导消费者均衡地摄取身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肯德基推出蔬果搭配餐就是对这一倡议的具体落实。新套餐中包括玉米沙拉、九珍果汁,并搭配多款鸡肉汉堡。

  而且

肯德基的此次改变,也在某种程度上,“抛弃”了其进入中国市场后的盟友——某品牌可乐。业内人士指出,该品牌可乐一向是肯德基套餐最主要搭配的饮料,肯德基此次“壮士断腕”,可见其开发新式健康餐饮的决心。

  肯德基同时说明,目前相关权威机构还不能确认薯条及其他高温烹调的淀粉类食品所含微量丙烯酰胺对人体有害。在政府对此没有公布新规定之前,肯德基将继续销售薯条。

  对于肯德基的此次重大改变,老对手

麦当劳表示不愿发表评论。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