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肯德基对油炸食品进行调整 套餐中剔除薯条可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 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肯德基套餐“薯条+可乐+汉堡”的传统搭配正式取消了。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宣布,全国肯德基餐厅将推出全新的“蔬果搭配餐”,以沙拉、果珍取代原有的薯条和可乐。这是肯德基首次对油炸食品进行产品调整。

  此前,肯德基提出“为中国而改变,全力打造新快餐”,倡议所有同业共同关注中国人的饮食健康,特别是注意蔬果品种的推广,引导消费者均衡地摄取身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
。肯德基推出蔬果搭配餐就是对这一倡议的具体落实。新套餐中包括玉米沙拉、九珍果汁,并搭配多款鸡肉汉堡。九珍果汁以九种新鲜水果配制,玉米沙拉是玉米、西芹、黄瓜和胡萝卜粒搭配。这两款产品有效地弥补了快餐中蔬菜不足的缺陷。由此,肯德基的黄金组合“薯条+可乐+汉堡”的搭配被彻底打破。如果顾客仍然愿意选用这些产品,可以选用单点的方式获得。

  薯条中含有可致癌物丙烯酰胺一直颇受诟病。在国外消费者把

麦当劳
肯德基
告上法庭以后,成都市已有肯德基餐厅将炸薯条从传统的套餐中分离出来,以玉米沙拉等非油炸食品代替。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副总裁、肯德基品牌总经理朱宗毅说:“我们打造新快餐的决心是不容置疑的,我们坚信肯德基的蔬果搭配餐更符合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需求。”(杜娟)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