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家“争抢”有车一族 停车位成黄金周“卖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07:27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李芳报道:有车一族逛商场,最关注的就是有没有停车位。为吸引这些消费者,武汉商家纷纷将停车位作为一个新卖点。

  近年来,江城拥有私家车的家庭日益增多,不过,在私家车不断增多的同时,停车位的增加速度却有些滞后。停车位抢手,成为不少有车一族的烦心事。

  武昌的刘小姐买车前,常到一家商场购物,但买车后,却换了另一家商场,原因是新去的商场停车更方便。在摸准顾客这一消费心理后,武汉的商家开始把停车位的多少作为新卖点。这个黄金周,中百仓储珞狮路购物广场、武商量贩百圣店等超市卖场,都将容量颇大的停车场作为主要卖点宣传;工贸家电等家电商,还在广告中标出了各门店详细的停车位数量:“唐家墩店70个停车位,万达店380个停车位,洪山店20个停车位……”

  商家此举,颇得顾客欢心。昨日,汉口的徐先生了解到一家电商的门店停车位数量后,特意选择了其中停车位最多的一家,免得到时候没地方停车。

  一业内人士称,有车一族的购买力相对强劲,向来是商家力争的对象。如今,武汉商家围绕停车场大做文章,可见对这一消费群体的用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