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永乐昨起招股 最多筹10.5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 12:17 东方早报

  早报综合报道

  永乐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希望通过在香港主板市场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筹资10.5亿港元。永乐电器昨日开始招股,计划以每股1.90港元~2.30港元的价格发行4.558亿股新股。

  永乐电器表示,本次招股将于10月7日中午结束。所有发行股份中将有90%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其余将配售给散户投资者。新股将于10月8日定价,定于10月14日开始交易,股票代码0503。

  永乐电器预计,若发行价定在上述区间的中端每股2.1港元,此次发行的全部所得将达到9.57亿港元,该公司表示全部发行所得将被用于业务扩展。

  该公司2004年净利润较上年增长一倍以上,达到1.86亿元,2002年至2004年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6%。

  

摩根士丹利添惠亚洲有限公司和嘉诚
证券
将联合担任此次发行的全球协调人、簿记行和保荐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