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汽博会卖出100多辆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 14:42 海峡网-厦门晚报

  现场成交和预订金额近亿元

  本报讯 (记者曾海林)虽因台风“龙王”取消了昨日的展览活动,但顺利闭幕的汽博会还是让参展商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汽博会组委会昨日发布,本届汽博会共售出轿车、商务车、客车、特种车、二手车100余辆,现场成交金额3500多万元;预订200余辆,金额达6000多万元。

  本届汽博会参展品牌众多,参展车型创新高,几乎涵盖国内外各大知名汽车品牌。国际著名品牌奔驰、宝马、克莱斯勒、标致、沃尔沃、丰田、日产等悉数登场,推出了一系列性能卓越、令人心动的最新车型。国内著名汽车企业一汽奥迪、一汽马自达、广州本田、金龙联合汽车、金龙旅行车、厦工重型环保自卸车等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最新拳头产品,充分利用汽博会的平台,展示品牌形象、提高美誉度、吸引潜在消费受众。

  从9月30日开幕至10月2日闭幕,总计有5万多人次进馆参观,特别是10月1日就有近2万人次。一汽

奥迪、东风标致等推出的一些最新热门车型备受青睐,当场接受了不少订单。

  汽车零部件采购、投资对接洽谈会也取得丰硕成果。比如

意大利凯勒集团采购报警器支架与厦门京泰工贸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在厦门生产符合欧盟标准的停车三角支架牌,意大利斯弗特公司与厦门利兴达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有意让利兴达公司加工生产轿车刹车片。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