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免单”购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 10:31 上海青年报

  天下有免费的午餐吗?记者搜罗了一番发现,今年国庆期间,申城众多商家不仅推出了各式免单活动,而且花样还不少,力度也不小!

  免费“送雪佛兰汽车”

  9月23日至10月27日,上海易初莲花松江文诚店,举办免费抽汽车活动。

  顾客只要到门店填写个人资料,无需消费,即有机会抽取雪佛兰新赛欧汽车一辆(详情请参见门店海报)

  1分钟免费“大抢购”

  9月22日至12月31日,上海易初莲花所有门店,每累积消费满300元,就有机会参与三次,在特定区域内进行的1分钟免费大抢购。

  免费参观游览“空中鸟园”

  节日期间,沪上消费者还有一个好去处。在南京东路永安百货消费者无需购物,也可在该商店顶楼参观游览市中心的“空中鸟园”,其中包括了孔雀、鸵鸟、鹦鹉等各类珍稀鸟类。

  VIP会员免费“保养身材”

  10月23日太平洋百货不夜城店,将举办学习保养身材和插花艺术的活动,只要是该百货店的VIP会员,就可以免费参加保养身材和插花艺术方面的讲座,同时免费获得有关的精美礼品或者礼券等。

  (以上免费购物活动一律以各大商店各自规定为准,本文仅供参考)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