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浦东昨推3幅中低价房用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9:18 东方早报

  继前天推出3幅配套商品房地块后,浦东新区昨天再推3幅中低价普通商品房地块。

  记者了解到,这批地块已经是浦东今年计划推的最后一批中低价房招标项目。至此,浦东一共拿出了12幅地块建设中低价房。其中,位于浦东三林地区、规划建筑面积达21万平方米的中低价房项目“世华锦城”已在本周开工,成为上海今年第一个开工建设的中低价房项目。而按照浦东有关部门提出的目标,今年浦东中低价房的开工面积将达100万平方米。

  昨天,上海市房地资源管理局发布今年上海市中低价普通

商品房项目招标第9号公告,推出了浦东新区的3幅中低价房建设用地。根据公告,在境内已进行工商登记、领有营业执照、具备相应
房地产
开发资质的企业均可参加此次招投标;可以独立竞标,也可以联合竞标。

  有意投标人可于10月9日携单位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到浦东新区土地资产交易中心领取招标文件。浦东新区土地资产交易中心将在10月10日接受咨询、解答疑问,并于10月11日确定正式投标人。正式的开标、评标将于10月31日上午在浦东新区土地资产交易中心举行。

  作者:早报记者 李和裕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