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武汉销品茂大楼被停业整改 未经消防验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7:4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刘娜、特约记者腾华、通讯员惠斌报道:未经消防部门验收擅自营业,规定期限内未能整改到位,昨晚10时许,武昌徐东大街18号的武汉销品茂被消防部门责令停业整顿。

  至昨晚11时,销品茂2楼以上通道全部被贴上封条,大楼正门也放置了查封告示;这次查封的是销品茂2楼以上及1楼部分商铺,位于地下的沃尔玛未被查封。

  据消防部门负责人介绍,8月28日销品茂开张营业时,其消防联动控制功能还未完全安装调试完毕,部分安全出口被商铺隔墙或隔断阻拦,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事故;消防部门曾两次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在一个月内整改完毕,销品茂都未能整改到位。

  销品茂有关负责人称,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工作,尽快完成整改施工。根据《消防法》,销品茂将被处以罚款10万元,对单位法人代表及消防安全负责人各罚款1500元。

  武汉销品茂分地上5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17.7万平方米,是中南地区最大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公共建筑,有商业航母之称。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