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高优惠达5.2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3:55 海峡网-厦门晚报

  大地财险率先细分厦门车险市场

  本报讯(记者赖洪平)在打出“平价车险”旗号之后,进入厦门车险市场不久的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厦门分公司最近又出新招,以直销的方式针对教师和公务员推出了细分的车险产品。

  大地财险在厦门市场上首先推出细分的市场策略,以特定的车险群体为销售对象,适应车险市场多层次的保险需求。

  据悉,这次的细分车险的主要消费群体对象是教师和公务员,按照车型和承保险种进行分类,最高的折扣优惠可以达到5.2折。大地财险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波说,最先把教师和公务员作为市场目标的原因在于这两类群体的身份比较容易确认,大地财险以后还将推出针对白领阶层的细分保险产品。

  大地财险此番推出的直销模式将避开所有中间环节,由投保人直接与大地财险公司接触。刘波说,由于各家财险公司条款不一样,保障范围也不一样,保险公司直接与投保人对话可以解决双方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并且能够有效避免理赔纠纷。除此之外,直销模式避开所有中间环节,从而在“平价车险”的基础上进一步拉低保费10%-15%。

  刘波介绍,自推出平价车险政策以来,仅5月份当月就承保150辆,截至8月底,已承保的阳光政策车险量数达600多辆。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