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2006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 正文
 

央视广告招标 广东企业“不感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明年央视广告标底价将比今年提升5%-8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昨天,中央电视台2006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广州站)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央视广告部新任主任夏洪波很有信心地说:“2006年央视总体广告收入会突破85亿元。”

  记者获悉,央视本次招标将有四大变化,其中广告标底价与今年相比将提升5%-8%。

  昨日记者就央视广告招标一事咨询了一些广东的大企业,他们均表示,央视政策的变化他们得研究,在原材料上涨的今天,企业更愿意将钱投入目标市场的终端建设以及与其目标消费群覆盖范围相吻合的媒介。

  在昨天的招标会上,央视广告部主任夏洪波表示,2006年的广告招标将黄金段位的概念延伸为黄金资源,比如奥运会、

世界杯、春节晚会等。以往这些资源都是通过单项的小招标来销售,2006年将把一些重大活动冠名项目纳入到年度的大招标项目中,引入黄金资源广告招标。

  其中,“2006年世界杯赛事直播”独家特约的标底价为3160万元,“2006年世界杯射手榜”独家冠名的标底为2580万元。对此,央视方面称,2002年世界杯时,央视的广告收入接近6亿,明年广告收入肯定会大幅提高。

  面对央视标底价的上涨,一直在代理央视广告的某广告公司负责媒介投放的袁先生表示,央视明年广告价格上涨将有可能对其客户有一定的影响。在石油等原材料上涨的今天,企业成本大幅增加,因此,今年客户可能再投央视比较吃力。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