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诚信旅游辽宁启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8:4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王晓)27日起,辽宁将大力查处旅游虚假广告,进一步治理“零负团费”等破坏旅游市场秩序的活动。

  27日是世界第26个“世界旅游日”,辽宁省暨沈阳市诚信旅游活动举行了启动仪式,拉开了为期一年的“诚信辽宁”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辽宁省旅游协会向全省旅游行业发出倡议,要求旅游企业恪守诚信原则,杜绝欺诈行为,保证服务质量;公平竞争,不欺客,不宰客;不论老幼,不分国别,一视同仁。崇尚职业道德,文明礼貌待人;不提供违法、违禁服务。做好旅游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及时处理游客投诉。

  从即日起,旅游管理部门将大力查处虚假广告、违规广告,进一步治理“零负团费”,加强对领队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严厉查处导游、驾驶人员私拿回扣、索要小费,打击非法从事导游活动,大力整顿城市“一日游”市场。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