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一”刷牡丹卡双倍积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00:13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和平)随着“十一”旅游休闲出行的增加,各家银行的信用卡发行又进入了高峰时期。为促进发卡与用卡消费,各银行纷纷推出多种促销活动。如果您有办张信用卡出行或购物的计划,不如趁此机会考察一下哪家银行的卡片最好用、最实惠。

  在众多信用卡品牌里,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品种丰富、功能齐备,有全球通用的双币种国际信用卡、双币种国际借记卡、国内使用的人民币贷记卡,还有存款计息又能信用透支
的准贷记卡产品。同时,针对不同持卡人的需求和消费习惯,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推出了四项促销内容。

  一是对于办卡客户,成功申办牡丹国际

信用卡金卡或普通卡的持卡人,在办卡后3个月内只要消费1笔即可获赠首年年费。对于长期使用牡丹卡消费的老客户,可以通过消费积分兑换年费,兑换标准是600积分兑换金卡1年年费(200元),300积分兑换普通卡1年年费(100元)。另外,牡丹海航联名卡、牡丹上航联名卡持卡人今年刷卡累计消费达到3000元/普通卡、6000元/金卡可自动减免次年年费。

  二是刷卡消费抽奖假日双倍积分。2005年8月至2006年1月,牡丹国际信用卡持卡人刷卡消费即有机会获赠

数码相机及时尚MP3。此外,在国庆节和圣诞节期间,刷卡消费更可获得双倍消费积分奖励,持卡人在享受刷卡购物便利的同时,更能获得惊喜和实惠。

  三是与商户联合开展刷卡折扣优惠活动。针对金秋十月婚礼集中、新居置业多的消费特点,牡丹卡中心在北京地区联合知名零售商,从9月25日至10月15日,精选了珠宝、名表、家电、餐饮等商户开展“快乐刷卡,收获幸福”大型促销活动,提供特别的刷卡折扣优惠,持卡人可以尽享购物乐趣。

  四是旅行享优惠。牡丹海航联名卡、牡丹上航联名卡等有消费积分兑换航空里程的活动,助您轻松出游。此外,用牡丹运通卡预订国泰航空、

马来西亚航空和美国西北航空公司的航班,可获得升舱或免费机票的优惠;预订希尔顿、香格里拉、万豪等高档酒店可获得免费住宿机会;牡丹运通卡还有运通全球旅行办事处与SOS的紧急支援,可免除旅行后顾之忧。

  J036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