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周·回味五句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好比是一场眼看要闷战成和的足球赛,在最后一分钟打进了黄金入球。”

  ———分析家评论9月19日发布的朝核六方会谈《共同声明》时说。朝鲜在《共同声明》中承诺放弃核武器和现有核计划,美国在声明中承诺无意以核武器或常规武器入侵朝鲜。

  “布什大概是还要赖斯帮他‘瞄准’吧。”

  ———有网友揶揄布什联大会议如厕风波时说。布什9月14日出席联大峰会,正当布什的铁哥们布莱尔在台上演讲时,布什忽然“三急”,又怕中途退场让布莱尔发生误会,他向赖斯递纸条说:“我想我要去一下洗手间,你认为可能吗?”堂堂总统向手下“申请”上厕所在全球引为笑谈,美国人趁机质疑布什的执政能力。

  “我读小学时成绩不好,不喜欢看课内书,中学入学考放榜,我爸爸看榜从后面看起,没有信心,就觉得这小子没考取,后来才知道我考了第一名。”

  ———台湾学者

李敖9月22日接受凤凰卫视采访,在回忆自己的童年时代时说。

  “我们以为生活会改善,谁知道橙色革命只是一个童话。”

  ———60岁的

乌克兰妇女奥尼希库说,她在去年底曾支持尤先科当上总统,最近再到首都基辅参加反对尤先科的集会。

  “我说过,如果油价上升超过1加仑3美元,那我就会骑马上班。而上周油价真的上涨到1加仑3.2美元时,我必须向同事们证明我说话是算数的!”

  ———随着国际燃油价格的无休止涨价,美国一位叫吉姆·容特的男子以草代油,每天一早骑着马去上班。容特居住在迈诺特南部15英里处,根据他自己的说法,骑着马去上班仅比开车慢5分钟。(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