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星化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华星化工近日对股改方案做了修改:流通股股东10送4,相较原方案,修改后方案的对价提高了0.5股。

  华星化工具体调整后的额外承诺有,在禁售期满后,原非流通股股份在两年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之后,出售非流通股股份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在1年、2年内分别不超过5%、10%;承诺在2年后的1年内,非流通股股份的出售价不低于12元。当股本发生变化时,上述设
定将做相应调整。如违约将授权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将卖出资金划入华星化工账户归全体股东所有。此外,持股5%以上的两大非流通股股东还调高了额外承诺中的减持价格,体现其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整体看来,对股改的平稳过渡更为有利。

  华星

化工现在是安徽省最大的农药生产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杀虫单(双)生产和出口之地。核心产品杀虫单(双)是国内防治水稻病害的最主要品种,它将因国家的加强扶持粮食主产区的政策和中国的“三农”政策而获得良好发展机遇。

  目前,华星化工仍处于快速发展期,将会根据经营情况向投资者进行分配。

  ·渤海投资·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