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完成时间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6日 12:09 人民网-市场报

  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日前开出完成时间表。

  ———第三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要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编制。

  ———第四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全部完成规划编制。

  ———第五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限期明年年底之前完成。

  据调查统计,国务院审定公布的第一批和第二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规划编制工作完成较好,84个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78个已完成规划编制工作。第三批、第四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尚有30余处未完成编制规划。国务院公布的第五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规划绝大多数尚在编制中。

  风景名胜区核心景区必须编制保护规划,并按规定报批。要按照经批准的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建设项目规划和近期建设项目详细规划确定各类设施的选址和规模。规划未经批准,不得进行开发建设,要采取有效措施制止规划管理、随意批土地、批建设项目的违法违规行为。

  《市场报》 (2005年09月26日 第十一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