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浴液把塑料纸烧个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01:53 新文化报

  160元拿下标价2000多元钱的产品,长春的孙小姐以为占了大便宜,结果美肤不成还险些受伤——

  本报讯 (记者黄家庆)能买到便宜东西,当然是不少消费者期待的事。不过,“贪小便宜吃大亏”这句话说得好,昨日,长春市的孙小姐就对这句话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出租车司机”来卖化妆品

  “昨天中午,我正在桂林路的影楼值班,一个30多岁的男子冲我走了过来,手里拎着个塑料袋。”孙小姐说,那男子打开袋子给她看,问这是什么产品。孙小姐一看,发现里面是套某直销品牌的产品。

  男子自称是

出租车司机,这些东西是一个女乘客落在他车里的,但始终没人来取。男子表示,东西他留着没什么用,孙小姐如果能用上,给点钱就卖。

  孙小姐以前也用过该品牌的产品,她一看,里面刚好有自己想买的眼霜。男子提供的产品上有标价,是330元一支,和孙小姐以前用过的包装一模一样。男子爽快地以100元钱的价格卖掉了眼霜。

  2000元产品160元买下

  孙小姐看男子这么爽快,就商量能不能再送点其他产品。男子毫不犹豫地表示,可以买一送一。他还说,再加点钱就把这些产品全部卖给她。孙小姐口袋里只有160元,该男子同意:“都拿去吧,反正我也用不上。”于是,孙小姐就花了160元,购买了包括沐浴露、润肤露在内的8件产品,上面的标价已经超过了2000元。

  孙小姐一位从事

化妆品销售的朋友听说这件事后,就想试用一下。结果,不小心把一点沐浴露掉在了塑料纸上。孙小姐和朋友聊了不到5分钟的天,结果却发现沐浴露把塑料纸烧出个洞!再仔细辨别那些产品,全是假货。

  “回头想想,自己也觉得是假的。”孙小姐表示,“看到这么便宜,当时就糊涂了。不过幸好没有用,不然后果就严重了。”孙小姐希望,读者如果碰到这样的情况,千万别再上当。(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