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 05:46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一次董事会于2005年9月22日下午在上海新东纺大酒店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会共有11名董事,8名董事出席了会议,章建新董事委托贾春荣董事代为出席并表决,独立董事胡建绩委托独立董事许永斌代为出席并表决,独立董事徐飞委托
独立董事孔庆江代为出席并表决。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关于董事会召开的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成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公司董事经认真审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董事会以11票赞同, 审议通过了选举李建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王兵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二、董事会以11票赞同,审议通过了聘任陈曙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施服斌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聘任张建平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三、董事会以11票赞同,审议通过了聘任施服斌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建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以上人员简历详见附件一。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请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附件二。

  四、董事会以11票赞同,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公司设立战略发展、审计、提名、薪酬和考核委员会,各专业委员会构成如下:

  1、战略发展委员会

  非独立董事:李建华、王兵、章建新、施服斌、阮炜

  独立董 事:胡建绩、徐飞 召集人:李建华

  2、审计委员会

  独立董 事:许永斌、孔庆江

  非独立董事:贾春荣召集人:许永斌

  3、提名委员会

  独立董 事:胡建绩、孔庆江

  非独立董事:屠红霞召集人:孔庆江

  4、薪酬和考核委员会

  非独立董事:王兵、屠红霞

  独立董 事:胡建绩、徐飞、许永斌 召集人:胡建绩

  五、董事会以11票赞同,审议通过了《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工作制度》的议案,有关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六、董事会以11 票赞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银行贷款进行延续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公司占其90%的股份。注册地址为上海市嘉定区沪宜公路1290号。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聚脂切片,各类不同品种的合成纤维及其深加工产品)在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1600万元贷款(深发沪陆贷字第20041207001号贷款合同)已于2005年7月16日到期,该笔贷款由本公司担保。

  现根据公司与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协商展期贷款,由本公司继续为该笔贷款提供担保,贷款金额为1400万元。合同的具体内容为:

  1、贷款金额:人民币1400万元。

  2、贷款期限:7个月,自贷款实际发放之日起开始计算。

  3、本合同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实施。

  公司独立董事为公司该担保事宜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附件三。

  附件一:

  (1)李建华,男,1962年出生,硕士。2003年1月起至今任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总裁,2004年8月起任本公司董事长职务。

  (2)王兵,男,1968年出生,中欧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北京创业园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总裁,2001年6月起任本公司副董事长。

  (3)陈曙华,2001 年8月至2004年8月任浙江华浙律师事务所主任,2004年8月起任本公司总经理。

  (4)施服斌,男,1972年出生,中国注册会计师。2001年11月至2004年7月任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04年8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5)张建平,2003年8月至2004年8月任万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04年8月起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附件二: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聘请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聘请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阅新聘任总经理陈曙华先生;总会计师、常务副总经理施服斌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建平先生的个人履历,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57条、58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其任职资格合法。

  2、公司新聘任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和董事会秘书的提名方式、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3、经了解,公司新聘任总经理陈曙华先生;总会计师、常务副总经理施服斌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建平先生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独立董事:胡建绩、徐飞、许永斌、孔庆江

  2005年9月22日

  附件三: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对外担保情况专项说明和独立意见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现对公司对外担保情况作出如下专项说明,并发表独立意见。

  (1)本公司下属子公司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在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1600万元贷款(深发沪陆贷字第20041207001号贷款合同)已于2005年7月16日到期,该笔贷款由本公司担保。

  该笔贷款到期已归还200万元,其余部分未能清偿,经与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协商,深圳发展银行上海陆家嘴支行同意经本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继续为该笔贷款做担保后,与上海联华化纤有限公司签定《贷款合同》,对该笔贷款进行展期。

  (2)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该笔贷款做担保,不存在违规为大股东或控股股东担保的行为。

  独立董事:胡建绩、徐飞、许永斌、孔庆江

  2005年9月22日

  特此公告。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9月22日(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