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幽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5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画鸡蛋

  美术课结束,老师把同学的图画簿一本本地收上来,康康在交图画簿时对老师说:“老师,请别把我的簿子放在最下面。”老师奇怪地问:“为什么?”“因为我画的是鸡蛋,放在下面会压碎的。”

  作文

  班主任李老师看完飞飞的作文后,对飞飞说:“看着你的作文,怎么老让人打瞌睡呢?”小飞飞眨巴着眼睛说:“那是我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写的呀!”

  妙语惊人

  会计课老师提了几个概念问题,学生回答很不理想,老师不高兴地说:“概念如此差。将来毕业后如何胜任会计工作,更谈不上当老板了。”不料,有个女同学说:“我可以当老板娘嘛。”全班哄然。突然又传来一位女同学的声音:“当老板的娘也可以。”

  歪理

  下课了,一个调皮的男学生躲到学校的一角抽起了香烟。这时,一位不认识的女教师刚好走过来,她看到了他在抽烟,便走过去谴责道:“学生是不准抽烟的,你抽烟爸爸知道吗?”谁知这男孩竟立刻装着大人腔还击道:“你在半路上和陌生男人说话,你丈夫同意吗?”

  一模一样

  老师看了大强的作文,生气地问:“大强,你写的作文《春游》怎么和大刚写的一个字都不差呀。”“老师,那天我和大刚一直在一起,没有分开过呀!”大强回答。(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