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民币理财可集合人民币投资外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0: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燕红)昨天,记者从民生银行获悉,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该行首家成功获得了开办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的资格,并于9月21日到28日首家发售首期人民币结构性理财产品。

  据悉,该款产品突破了以往以单一人民币或外币作为投资手段的限制,形成以人民币为主,与美元组合的风险投资性产品。如在6个月的投资期限内,约定的欧元/美元的挂钩汇
率区间内,则可获得约4.32%的最高年收益,收益率为同期固定收益的2.09倍,也远高于单一人民币理财产品收益。

  据介绍,民生银行的首期人民币结构性

理财产品,每单位理财资金包括1万元人民币本金和仅8美元风险金,10个理财单位起购,按理财单位的倍数递增。理财期限为半年,兼顾资金流动性和高收益率。收益根据投资区间收益而定。

  如在6个月的投资期限内,欧元/美元在挂钩区间之内,则可获得约4.32%的最高年收益;若突破区间,也仅损失每单位8美元的风险金,就投资组合来讲,不仅保本还能获得折合约0.77%的年综合收率。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