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趣味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9:5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体重最轻是多少

  某妇人体重接近120公斤,她深以为忧,决心去看医生。“你最轻的时候有多重?”医生问。妇人感到有点困惑,答道:“刚出生时3.5公斤。”

  蚂蚁有饭吃

  一天,3岁的儿子在睡房吃面包,爸爸劝道:“小明,别在睡房吃好吗?要不然会来好多蚂蚁吃面包屑的。”谁知儿子听后不以为然,说:“不会的,爸爸,蚂蚁自己家里有饭吃……”

  先把衣服扔进去

  两个朋友领到工资决定去喝酒。其中一人有些担心:“我的妻子很厉害,很可能不让我进家门。”“我喝醉了回家,先在门外把衣服脱光,再按门铃。当妻子打开门,我赶紧把衣服扔进屋里。她看到我一丝不挂,立刻让我进家门。”另外一位觉得此法可行,决定效仿。第二天,两人相遇。“喂,昨天你妻子怎么对待你?”“嘿,别提了!”我走到门口,脱光衣服,门开了,我把衣服扔出手,但这时听见门里传来声音:“请留意,现在关门。下一站是———人民广场。”

  是太阳还是月亮

  有一个旅行推销员,是个出了名的酒鬼。这一天,他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在一家酒店吃夜餐,喝了很多酒。刚走出酒店,他突然看见一个人站在路中间。这个人也刚从酒店出来,他比推销员喝得更多,他似乎在天上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用手往天上一指:“对不起,请问,那是太阳还是月亮?”推销员看了看,然后摇摇头,说:“不知道,我也不是本地人。”(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