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档点菜咋短斤少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8:33 生活报

  日前,哈市消费者林先生向本报反映,15日中午,他和三个朋友在哈市红旗大街上的理想乳鸽饭店就餐时,他们在明档点菜时点了一盘里面有四条的鳌花鱼,但上菜时却只有三条。林先生和朋友对这盘菜产生质疑,服务员称可以重新做一盘,但由于时间来不及,他们不同意重做,并在埋单时发生争执。

  据林先生介绍,他们四个人在明档点菜时看见这盘菜四条鱼正好可以每人一条,价格
为48元,但上菜时却少了一条,让他们吃鱼的兴致大减,而且在埋单时该饭店一位主管并没有按照三条鱼的价格收取费用。

  16日,据该饭店经理兴先生介绍,林先生这种情况发生后,他们主动退给消费者20元作为补偿,但遭到消费者拒绝,消费者当时要求免单,但这是不可能的。

  林先生将此事投诉到了哈市南岗区消费者协会。据消协负责人介绍,这种情况,属于商家欺诈消费者的行为,按照《消法》有关规定,该饭店应当按照该菜品的价格双倍返还消费者。(生活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