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牛气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7日 05:59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思达高科000676

  该股在年初出现连续下跌的走势,近几个月来则出现了反弹的走势,本周涨幅高达30.44%,虽然技术上该股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但其不理想的业绩使其股价定位偏高,因此建议后市逢高择机出局。

  交大昂立600530

  公司是保健行业的龙头企业,由于今年业绩出现下滑导致股价长期低迷,但其长期来看具有较强的成长潜力,因此在大幅下跌之后,其股价随着大盘的回升而反弹,近一周的涨幅则高达29.47%。该股在短期应有持续拉升的动力,目前可以继续持有。

  鑫科材料600255

  该股在连续三个涨停之后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股价在10元关口受到较强的阻力,股价则上涨了28.01%。由于前期的涨幅较大,需要较长的时间来进行整理,因此将持续盘整,短期难以再度向上走高。

  *ST新智600503

  本周该股再度连续五个交易日涨停,已经累积出现了14个连续涨停的走势,一周的涨幅达到27.59%,该股的强劲与前期的ST丰华有类似的地方,因此预计该股还将会继续走高,但其回调的压力也较大,参与有相当的风险。

  广济药业000952

  本周该股上涨了24.62%,进入了急速拉升的技术阶段,其成交也急剧放大,说明该股也面临一定的压力,短期内该股仍有望震荡走高,但回调的压力也在加大,因此不宜追高参与。

  英特集团000411

  其股价在本周出现了拉升的走势,但在今年前期高点附近受阻回落,一周涨幅为24.45%,但周五的成交显示该股面临着巨大回调的压力,短期内随时可能向下整理走低,短期内可以逢高择机出局。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国盛证券 王剑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