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石榴、西梅、柿子上市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 11:0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朱丽萍

  本报讯 近日来自省外的石榴、西梅、柿子等水果,陆续登陆福州,并且一上市便颇受市民青睐。

  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新上市的西梅、石榴、软柿、硬柿每500克价格分别为4.5
元、3.78元、2.5元以及1.7元。不少超市水果处销售员告诉记者,这些水果价格虽然比较贵,但购买的市民还是很多。

  福州果品批发市场经营者林先生称,近来新上市的石榴、西梅来自广东,这两种水果我省较少。

  而柿子则来自湖北,本省的柿子则要下月才上市。林先生称这些新上市的水果,由于都是早期采摘的,口味都较酸。

  特别是西梅,西梅成熟时,表皮呈深紫色,果肉呈琥珀色,并且口味芳香甜美,口感润滑。目前市场上的西梅由于是早期采摘的,不够成熟,口味较酸,要吃到味甜的西梅,还需等上一个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