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30家辽宁企业登上纳税五百强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7:05 辽沈晚报

  国家税务总局和中国税务杂志社10日联合发布2004年度中国纳税500强排行榜以及其他4个纳税百强榜单。在2004年度中国纳税五百强排行榜中,30家辽宁企业上榜,其中辽宁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以599290万元的纳税额位列第10位。

  将2004年福布斯公布的中国富豪排行榜(200名)名单与此次公布的私营企业纳税百强名单对比后发现,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有12位富豪名下的企业上榜,比上年增加1位
。辽宁海城的周福仁(福布斯富豪榜第11位,净资产4.35亿美元)旗下的辽宁西洋特肥股份有限公司(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第65位,纳税3059万元),也是新登上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4家企业之一。

  在2004年度代扣代缴

个人所得税企业百强排行榜中,上榜企业分布于18个省份;其中辽宁以5家位列第4位。

  在2004年度中国私营企业纳税百强排行榜中,江苏超过广东以18家企业成为上榜最多的省份,辽宁以上榜8家企业与山东并列第5位。

  在2004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纳税百强排行榜中,100家上市公司分布在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北京和山东各以9家并列第一,辽宁以上榜8家企业居第三。

  本报记者 刘浏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