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城调队预测九月我省果菜价格将小幅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7:05 辽沈晚报

  同时受中秋节和国庆节的影响,9月份我省居民消费价格水平仍然会延续8月份的小幅上涨态势。这是记者昨日从辽宁省城调队获悉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9月份食品价格走势仍然是左右辽宁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的主要因素。”这位负责人预测,9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水平将继续呈小幅上涨趋势。其中最直接的影响恐怕就来自鲜果了,水果价格将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来临而呈上涨态势。

  受前一阶段天气的影响以及秋菜不会马上供应,鲜菜价格在9月份仍呈涨势。鲜菜和鲜果因为价格弹性大,所以仍将拉动整个食品价格在9月份继续上涨。而像肉、粮等,波动不会很大;水产品也只是略有上涨。

  这位负责人表示,9月份,因为节日的关系,服务价格也多少产生拉动作用,像旅行社报价都会在黄金周期间有所提高。

  往年“十一”前后商家都会有相应的促销活动,工业消费品价格应该会有一定的下降。

  【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