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来雅、巴黎春天有望深度合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臻实习生刘运泉)自从巴黎春天以5410万元收购嘉禾来雅后,外界对这两家厦门百货店未来的格局有了各种猜测。日前,来雅中山店总经理曾柏寿向记者透露,来雅的经营格局不会受任何影响,而且,来雅与巴黎春天由竞争对手转变为合作伙伴的可能性更大,厦门百货业有望进入整合期。

  曾柏寿表示,巴黎春天入主嘉禾来雅,只是武汉投资方华中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撤
出,母体换成了巴黎春天而已,对于来雅来说,只是换了一个业主,包括经营权,人事权,财务权等依然属于来雅顾问公司。加上来雅百货3家店分属不同业主,中山店和SM店的经营更不会受任何影响。

  同时,曾总预测,随着铜锣湾、新世界百货等的扎堆进驻,另一家竞争对手天虹也在酝酿增开新店,百货业将面临一种与家电业同样激烈的竞争局面。从曾总的回答中,不排除来雅与巴黎春天携手的可能性,“巴黎春天对嘉禾来雅的收购,实际上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一个平台。”

  曾总表示,未来百货的市场定位将会更精,经营方向会分得更细,因此,来雅百货在品牌定位和市场营销上,与巴黎春天有着很强的互补性,“就像巴黎春天,在拿下嘉禾来雅后,可以在自己‘精品百货’的商品定位结构上加进‘流行时尚’的元素,从而进一步丰富品牌的内涵和魅力。”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