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三角——波罗的海合作交流发展论坛浙江开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22: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九月十三日电(记者袁胤)二00五中国长江三角洲地区——欧洲波罗的海地区合作交流与发展论坛今天在浙江长兴县“开论”。

  本届论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瑞典政府投资贸易促进署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经济信息部、长兴县人民政府、瑞典卡尔马省地区委员会联合承办。

  据悉,本届论坛以“全球化时代的多元区域合作”为主题,集经贸、旅游、文化等活动于一体,旨在为长江三角洲地区与波罗的海地区的交流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

  长兴作为长江三角洲地区名副其实的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集散中心,近几年来与波罗的海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不断加强,双方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之间都进行了互访交流等活动。二00四年,长兴与瑞典卡尔马省缔结友好关系,在卡尔马省设立了长兴县人民政府代表处。

  目前波罗的海地区国家已有四家企业在长兴投资,而长兴则已有九家在瑞典投资。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