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林德改名后总部不离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要在厦门打造亚洲规模最大的物料搬运生产和销售基地

  本报讯 (记者林润)林德(厦门)昨天正式宣布更名为林德(中国),其总经理温策尔先生说,更名后林德在中国的总部不会离开厦门。

  温策尔先生昨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明确表示,林德更名虽然淡化了地域色彩,但是林
德公司不会因此改变厦门的核心角色。“厦门的投资环境不错,目前我们没有意向要离开这里。”温策尔先生笑着说,“不过十年后就不一定了。”

  他透露说,为了在厦门打造亚洲规模最大的物料搬运生产和销售基地,公司将继续追加投资,同时不断把最新技术和最好的产品引进中国。所以,在厦门必须有强有力的研发支持,这也是林德此前宣布在厦门建设研发中心的原因。“明年,林德公司准备从欧洲市场引进最新产品投放在中国市场,有的产品甚至会很前卫。厦门的工厂将成为向全球供应产品的工厂,这个全球化色彩会逐渐加重。”

  温策尔说,林德进入中国之初就投资了17亿元建设厂房等,而后又陆续投资了10亿元左右在设备等方面。而在更名后,林德在中国的投资还将继续。“我们将在服务网络建设上继续投资。”

  他认为,中国迟早会成为全球最大的叉车市场,将来叉车领域会像

汽车行业一样,发生一些变化。“在过去的10年里,原料一直上涨,而叉车的价格却没有上涨,这个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他说,“当然,林德的目标是做行业的领导者。”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