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税赋筹划,让你合法少交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3: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与厦门经理学院《企业管理创新讲坛》(第6期)系列推介

  张中秀讲座火热报名中,电话:2915503、2914700

  本报讯 (记者 赵馨 实习生谢婧)怎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税赋呢?仅从财务着手远远不够,需要从利用国家政策到规划企业投资等方方面面进行纳税筹划。本月17日、18日,中
国纳税筹划第一人张中秀将通过大量亲身经历的实战案例为您传授如何为企业实现利润的最大化,在合法前提下降低15%—20%的税赋。

  纳税不仅仅是企业财务人员的事,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的策划才是企业获益的关键。在企业兼并中,进行税收筹划可以节约税赋;资产重组中的税收筹划策略也不可忽视;对外投资的组织形式与税赋多少大有关联。税收虽然最终体现在公司的财务,却是和企业的整体规划密切相关。选择合适的投资地点和对象可以节税;设立销售公司可减轻税负;企业的筹资方式也会影响税赋的多少。

  张中秀是我国著名的税务专家,曾为上百家中外企业成功设计实施纳税筹划方案,其首创的“合理避税”、“合法节税”、“税务转嫁”三大筹划平台、十六大筹划技巧在企业界好评如潮。

  《企业管理创新讲坛》第六期,张中秀2005版《纳税筹划实务》火热报名中。个人票价520元,10人以上团体票价420元,80人以上团体票价300元。

  咨询报名电话:2915503、2914700,或登录网址www.xmjlxy.com了解。开讲时间:9月17-18日,地点:厦门职业经理学院403教室。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