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产品视窗:电子数码锁悄然入京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12:3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近来一种电子数码锁悄然进入北京锁具市场。这种产品以可靠的安全性、时尚的外观、便捷的使用方式成为某些高档写字楼、别墅住宅的首选。

  据了解,这种锁的特点是通过输入事先设定好的密码,便可控制房门开关,在遭到非法入侵时可自动报警,安全保密。为方便老人和儿童的使用,厂商还配有数码钥匙,只需将钥匙和指定位置对齐即可。新推出的产品可对钥匙进行单独删除处理,防止钥匙丢失引起的
安全问题。有些高档产品还可以采用以安全卡及遥控器的方式开启,让使用更加方便。

  由于采用电子技术,通过设置,数码锁可以在打开房门后几秒钟自动锁定,有效地避免因忘记锁门带来的隐患。数码锁具有干电池及9V应急外接电源两套系统供电,这样无论是忘记更换电池,还是临时断电,都不会给消费者日常生活带来麻烦。

  目前市场上此类产品大多为韩国生产,分为主锁和辅助锁,主锁大多在3000元以上,辅助锁也在2000元左右,产品附加值较高。前者体积较大,性能更多一些,因此不是所有房门都可以安装。后者适合一般房门,安装也较为方便。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