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漳州发展今年业绩预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9:53 海峡都市报

  N全景

  本报讯 因旗下两公司收费路段大修,漳州发展(000753)2005年度业绩可能将出现亏损。

  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漳州通达道路开发有限公司及漳州漳信发展有
限公司分别收到漳州市交通局《关于国道324线和319线通达公司、漳信公司所辖收费路段实施大修计划的通知》,本次大修总投资18442.9万元,分别由通达公司承担8962.45万元,由漳信公司承担9480.45万元。

  本次大修预计持续2年,受此影响,通达公司及漳信公司的经营状况将有重大变化,不仅主营业务成本上升将直接影响两公司利润,而且大修期间交通不畅,部分车辆改道行驶,两公司的通行费收入也将下降。

  另外,公司还强调,由于漳诏、漳龙

高速公路已相继建成通车,预计大修完成后,通达公司及漳信公司的通行费收入较大修前也难有改观。因此,漳州发展已准备对两公司股权投资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公司董事会还准备寻找优质资源,探求切实可行的重组方案。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