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最受关注的个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 05:45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山东海龙000677

  在化纤主业盈利能力下降的背景下,公司斥巨资跨行业投向港口的动作尤其引人注目,海阳港以山东省为腹地,预计未来货源较为充足,发展前景应较为良好,只是目前公司资产负债率较高,该项目对公司的资金运作能力是一个考验,操作上建议持股。

  中色股份000758

  作为公司第一个海外资源项目,蒙古国图木尔廷-敖包锌矿项目的正式竣工投产,标志着公司在资源战略转型方面又迈出了踏实的步伐,良好的盈利前景也给其二级市场股价的反弹注入了更多活力,操作上建议持股。

  浏阳花炮600599

  赵伟平已经卷土重来,而浏阳市财政局也与苏州兴泰共同申请解除了公司2000万股国家股的临时保管,股权重组是否还有下文,收购资产是否能帮助公司扭转颓势,这些都是市场关心的焦点,也是容易产生分歧的所在,操作上建议观望。

  *ST巨力000880

  有报道称公司会复制重汽重组小鸭的模式,公司急着出来进行了澄清,强调没有发布关于年报盈亏的任何警示,也没有报道的相关设想,停产一如既往,如此看来,该股的前景确实不容乐观,操作上还是观望为宜。

  吉林炭素000928

  为整合

钢铁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做大做强我国炭素产业,中钢集团将对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炭素集团进行战略重组,如此重大消息对公司二级市场股价的影响也是较为明显,只是目前该股一波冲高之后已有回落整理之意,不宜追涨。

  华夏银行600015

  兖州煤业对山东信佳的委托贷款纠纷最终导致的是联大集团所持公司2.89亿股法人股被拍卖,市场对此也保持了高度的关注,当然公司正常经营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二级市场股价也仍将保持震荡走高的格局,可继续持股。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

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作者:国盛证券 王剑

  (来源:上海证券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