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易氏家族增持七喜股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韩平报道:七喜股份(002027)今日发布了股权转让公告。该公告表明,易氏家族对七喜股份的股改前景相当期待,赶在中小板股改全面推开之前迅速增持公司股份。

  据披露,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七喜数码与关玉婵、黎记旺签署了转让协议,将所持2676.8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11.95%),分别转让给关玉婵和黎记旺。在本次转让后,关玉婵
直接控制七喜股份2409.12万股(占总股本的10.76%),成为第二大股东。

  此外,公司第五大股东上海联盛科技与易贤华签署了转让协议,将所持668.78万股(占总股本的2.99%)转让给易贤华。本次转让后,易贤华持有七喜股份1573.2万股(占总股本的7.02%)。

  关玉婵为七喜股份第一大股东易贤忠的夫人,而易贤华与易贤忠为兄弟。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