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东金融博览会邀万家中小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0:4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第四届广东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18日举办

  本报讯记者伊晓霞报道:第四届广东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2005年12月16日—18日期间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博览会主题定为“和谐金融服务广东”。昨天,主办单位在外商活动中心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和相关单位通报了本次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由广东省银行同业公会和新快报社联合举办的金融节已经成功举行过三届,是华南地区唯一由平面媒体策划的金融展会。本届博览会将打破往届传统单一展示的形式,突出“和谐金融,服务广东”的主题,强化“交流、融合、创新”的特点,现场将通过峰会论坛、业务洽谈和平台展示3种主要形式,搭建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

  此外,本次博览会还强化其“亲民性”的特点,为广大群众展示现代投资

理财的各种最新资讯。届时现场有包括中外资银行、保险、
证券
、基金、期货和担保等行业在内的过百家金融机构集体亮相。

  为强化本次活动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广东省政府办公厅、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金融服务办、广东银监局、广东保监局、广东证监局应邀为本次活动进行特别指导。

  本次博览会还将邀请到上万家中小企业前来观摩洽谈,内容包括年金项目、融资项目和财务管理等项目。

  (日京/编制)(来源:金羊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