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汤姆逊两高层进驻TCL董事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4:45 南方都市报

  汤姆逊两高层进驻TCL董事会

全面掌控汤姆逊渠道,TTE将直接管理欧美营销业务

    

本报讯 (记者黄汉英)昨天,TCL集团控股子公司——TCL多媒体(1070HK)发布公告称,法国汤姆逊公司的两位高层Alastair Kenneth  Ruskin  Campbell和Didier Trutt已经正式出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同时,TCL多媒体公告称,根据此前双方签署的转让欧美营销大权进展顺利,目前北美转让协议规定的交易已于9月1日完成。

    

董事会新增两成员

记者获悉,汤姆逊派驻
的两名董事Campbell和Didier  Trutt均已于8月31日到任。据悉,现年53岁的Campbell是汤姆逊北京总部的中国业务总裁,负责与政府沟通等事务。2004年10月TTE成立后,Campbell还出任其董事。现年45岁的Didier  Trutt从2004年10月开始,出任汤姆逊高级行政副总裁。此前曾负责汤姆逊在欧洲、亚洲后至全球的电视机业务。

至此,TCL多媒体的执行董事增至7个,除新进入的两名汤姆逊高管外,TCL方还包括李东生、赵忠尧、吕忠丽、胡秋生、严勇。而TCL集团高级副总裁赵忠尧已经受命为TTE扭亏赢利的直接负责人。

    

下月掌握欧美营销大权

今年4月21日,TCL多媒体与汤姆逊签订达成谅解备忘录,TTE的欧美营销业务将由汤姆逊转为TTE直接管理。昨日,TCL多媒体公告称,该协议进展顺利,9月1日,北美转让协议下拟进行的交易以及欧洲总转让协议的部分交易已经落实。

TCL多媒体表示,欧洲总协议尚未达成的交易,将在今年10月1日之前达成。种种迹象表明,为了迅速扭亏,TCL集团已经加快了TTE业务的重整,按照预测,在全面掌控汤姆逊的渠道后,TTE每年在北美可以节省100万美元的渠道销售费用、在欧洲可以节省约500万欧元的渠道销售费用。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