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产轿车逆势上扬 打破常规成制胜法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08: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张军报道:今年以来,华中车市行情走淡。武汉本地产品富康、爱丽舍,却引领全系产品逆势上扬。截至8月25日,东风雪铁龙华中商务代表处今年已总计实现销售1.3万辆。东风雪铁龙营销的法宝是什么?记者采访了该公司华中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高先俐。

  “繁复的市场信息,容易引起人们的信息焦虑、信息盲视,因此分辨出关键词很重要
。我们关注的是‘核心关键词’。”高先俐说,在策划方向、工作部署、任务指标上,都是关键的优先,关键的投入重兵,关键的带动全面的。具体运用上,如去年11月10日至28日,华中商务代表处率先提出“买断销售”,并在一个月内消化网点库存2000余辆,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

  在市场方面的核心关键词则是“区域营销”。高先俐说,今年东风

雪铁龙打破春节期间不销售的惯例,在重点培育区域市场的同时,也为假日营销积累了经验。

  率先实行“买断销售”、强调“

领导力”、“被领导力”与“
执行力
”,在“区域营销”上下功夫……一个个“关键词”,使营销收获了硕果。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