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评选 > 正文
 

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评选项目价值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32 新浪财经

  继2003年8月在上海召开企业公民圆桌会议之后,经过为期一年的精心准备,21世纪报系推出“2005年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评选”,通过征集一系列具有榜样意义的企业最佳实践,重新定义什么是好的企业,为企业行为树立新的标杆。以下为项目价值分析:

  活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中国财经媒体领导者——《21世纪经济报道》通过举办次此评选活动,广泛而深入地传播“企业公民”的基本理念,引发企业和公众对“企业公民”问题的重视和思考 。

  全面和深入地剖析和总结中国企业在“企业公民”范畴内的最佳实践行为的成就和问题,重新定义了什么是好的企业,为中国成功企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公众关注性强、美誉度高

  此次活动大力倡导和传播 “企业不仅仅要解决就业、赚取利润等问题,而更要把有效承担社会责任提到战略管理的首要位置” 的行为理念, 符合社会公众的心理认同和价值需求,必将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其中“红粉笔”计划更是2005年企业公民项目闪光点。

  评选机构权威、涉及行业广、业界影响力大

  聘请国际著名商学院做学术顾问支持。

  聘请权威专家和学者组成了强大的评估团队。

  评比范围大、评比指标客观、评比程序科学,评选结果更具客观和公正,为中国成功企业树立新的标杆。

  活动时间长、宣传力度强、传播价值大

  企业公民评选活动周期长达4个月(2005年7月——2005年11月)。

  “红粉笔”计划于2005年8月启动,将一直 延续,并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重要公益活动;

  组织了

南方周末
南方都市报
、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
新京报
、南方人物周刊、新浪等近十家全国性权威媒体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对系列活动进行全方位的立体广告宣传和跟踪报道。

  传播价值具初步估算超过1千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